挑食girl

1⃣崆峒人,讨厌bl和腐女。
2⃣三次元最高贵主义者。所有明星还有动漫游戏之类的,对于我来说都是二次元纸片人,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开心。so,don't进来bb我
3⃣随性主义,快乐第一。喜欢和同好扩列唠嗑但不和任何一个小圈子的“规矩”玩耍。
4⃣i父母,i亲人,i小朋友,i小动物。
5⃣脚踏实地,积极生活。

【咒乙】当重度痴女得知五条悟被封印⑤(重度ooc慎入)

      “施主你怎么冥顽不灵呢!”

       “在搞清楚他和我到底是什么关系之前,我是不会让你伤害他的。”

       “他已经是鬼了啊!人鬼殊途!你何苦执迷不悟!”


        当你、真希、七海建人三人出来的时候,就听见伏黑惠好像正在和谁争吵着什么,快步赶过去只见伏黑甚尔像雕塑一样以一个奇怪的姿势立在那里,脸上盖着一张奇怪的符咒。旁边的伏黑惠正在和一个有一撮呆毛的jk缠斗在一起。

      

       准确说,是伏黑惠单方面被纠缠。

       武力值的差距可能是太大了点,伏黑惠怕伤到对方不得不小心翼翼控制力度,在这种情况下少女执着的纠缠反而使得局面看起来平分秋色。


       “这位小姑娘,虽然我儿子仪表堂堂玉树临风一表人才才华横溢,但当街纠缠良家DK不是淑女所为哦”

       燃起来了,属于母亲的责任感燃起来了!难道这就是为母则刚吗?


      “你这个从jk时期就开始跟踪别人现在还乱认儿子的痴女有资格说别人吗?”

      “都说了不要叫我儿子了!”

      七海、惠:麻了,常常因为自己不够变态而感觉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请问,是这位施主的家长吗?”

      呆毛jk停下了自己纠缠的脚步

     “都说了不是了喂!”

       伏黑惠抗议

      “这个男人虽然看起来是人,但其实是没有意识的恶灵附体,如果不收了,会伤害很多人的,请劝一下你家孩子,不要再执着了。”

       呆毛jk真情实感的对着你说

      “都说了她不是我妈了啊!!你有没有听人说话啊!”

       一天碰到两个无视他自说自话的奇葩女人比连续碰到两个特级咒灵还让人心累,伏黑惠面无表情心如死水。


      “那你又是谁呢?”

      “在下羽流,来自中国,是茅山小弟子。路过此处发现众多怨灵,特来超度。”

       “那能不超度他吗?”

       “唉,不行,他已经是被邪术影响的怨灵了。”


      “那只要让他保持清醒了就行是吗?”

       阅读理解满分的你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惠,这是你爸爸”

       “爸……爸爸?喂……不要把自己的旧情人塞给别人当爸爸啊!”

       “崽,虽然妈妈我也很想和你亲爸爸有什么但是我实在是太穷了付不起你爸爸的价格,这真是你亲爸爸,不信你叫一下他”

       好痛,穷鬼的心好痛。


        “爸…爸爸”

        伏黑惠仔细观察了你的神情似乎不是作假,记忆力那个模糊的身影和眼前的男人渐渐重合


        降灵术下野兽般浑浊的双眼竟然渐渐清明,发现符咒的控制无法控制身体后,曾经的天与暴君竟然松了一口气,语气无比温柔


       “呵,五条惠吗?虽然那个家伙讨厌的很,但毕竟有很多的钱,应该给你照顾的不错。五条吗?五条……不是禅院,真好。”


       “等下,我叫伏黑惠!不叫五条惠!你们能不能听人说话啊!那个女人是在胡说八道的!”


         “!”像是被雷劈了,伏黑甚尔瞳孔紧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呜呜呜,好感动,声音好好听,怎么办,我不舍得超度你了”

          呆毛jk感动的泪水从嘴角流出。

          不愧是天才脸蛋,一流的小白脸!你感慨


        “都说了不要在奇怪的地方花痴了啊!”

        七海:麻了,甚至感到正常


        “真是让人潸然泪下的父子情啊。我要做点什么留住这温情时刻”

         呆毛jk咬破食指,就着鲜血在甚尔的胸口画着奇怪的符文。然后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符纸塞进甚尔的口中。


        “如果你嘴角没有流下什么不知名的液体,可能还不会有人怀疑你的意图。”

        你和七海统一战线,成为冷漠吐槽役


       甚尔脸上的符咒被取下,下意识的把嘴里的那张黄纸咽下去后,竟然没被杀戮意识控制。


        “有甚尔君在旁边,看来惠不会有什么危险了,妈妈我就先去找你爸爸了”

        “都说了五条老师不是我爸爸!”

        “好的惠崽!”


       “惠!!!娜娜明!!!”

       “悠仁!!!!”

       夜幕低垂,怨灵哀嚎。

       总有那么一个人能让你相信,太阳能照常升起。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