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girl

1⃣崆峒人,讨厌bl和腐女。
2⃣三次元最高贵主义者。所有明星还有动漫游戏之类的,对于我来说都是二次元纸片人,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开心。so,don't进来bb我
3⃣随性主义,快乐第一。喜欢和同好扩列唠嗑但不和任何一个小圈子的“规矩”玩耍。
4⃣i父母,i亲人,i小朋友,i小动物。
5⃣脚踏实地,积极生活。

个人萌点和雷点(文中绝对会有和绝对不会有)

【避雷针】

1⃣❌BL,崆峒山上崆峒人!接受bl玩梗,但不接受啥都是爱情!

2⃣❌泥塑,

3⃣❌GB,坚定bg!

4⃣❗️坚定人文主义者。所有的动漫都是为了给人缓解压力的文娱产品,人比角色高贵!

5⃣❗️坚定梦女!all我>一切!


【扩列宣言】

我是:诸葛三铁(一个有稳定职业的不成熟成年女性)

属性:话唠,性情中人,过激买买买

我推:植田圭辅

我墙头:北村谅,荒牧庆彦

我爱:写乙女脑洞,尤其是18才可以看的

二次:咒回(疑塌房,只有存货,不续写)

           文野(只看过舞台剧和一点点动漫。喜欢{异能力}这个世界观和雏鸭的脸)

           鬼灭(还在纠结要不要因为🐶公司一起脱坑,脑洞多是r18,主piao善善炭炭鱼鱼大哥)

          古早番xN

我希望:你不要太小,婉拒未成年(除非你不怕被我催着学习和写作业)。不要太腐(不和我聊腐就没啥事儿)。


鹅:二二二③⑧⑧陆五oo

(能看到发不出来的那些)



喜欢聊天,所以每一个给我留言的姐妹我都发自内心的感恩。谢谢姐妹。

评论(3)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