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girl

1⃣崆峒人,讨厌bl和腐女。
2⃣三次元最高贵主义者。所有明星还有动漫游戏之类的,对于我来说都是二次元纸片人,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开心。so,don't进来bb我
3⃣随性主义,快乐第一。喜欢和同好扩列唠嗑但不和任何一个小圈子的“规矩”玩耍。
4⃣i父母,i亲人,i小朋友,i小动物。
5⃣脚踏实地,积极生活。

【咒乙】当重度痴女得知五条悟被封印⑦(重度ooc慎入)

       “救我…”

       “好疼……呜呜呜,谁能救救我”

        不计其数的人在呼救,不,不对,他们已经不是人了,他们是被改造的,咒灵。


      “ 真是麻烦啊,就是用这种方法威胁我吗?”

       你一个飞刀将对面缝合怪向你扔过来的改造人劈成两半,

        “这种幼稚的把戏,谁会上当啊”


       砰!你闻声回头,虎杖悠仁正满脸鲜血的抱着一具无头尸体

       “啊,我的眼睛”


       好了,当你没说这话


       “哈哈,人类就是这么容易被感情困住。瞧瞧,就算是最强的五条悟不也为了这群人乖乖被封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他一定想不到就算是他被封印了,这群人,哈哈哈哈,还是要死的,甚至还能再带走他可爱学生的命”

        不懂就问,这年头咒灵都这么唠叨吗?

    

       “喂,呆毛,你那个黄纸能让他闭嘴吗?”

        环节咯咯作响,硬了,你的拳头硬了。

       “我叫羽流啦,八嘎!”

       “好的,羽毛,甚尔吃的那个纸还有吗?这个家伙吵到我眼睛了。”

       “有是有,但我茅山符纸只对鬼有用,对面这个****好像和人没半点关系”

       旁边的呆毛扶起虎杖,无口少女淡定的展现了消音语言的魅力。


       “秘法•七影分身”

        好了,这个呆毛没用了。懒得废话,直接开打吧!


        战斗火热,真人滑不溜秋的四处乱窜,就算有七海和惠一起,也让你头疼不已。md,要是有什么牛逼的术式可以用就好了,也不知道两面宿傩的术式怎么样……宿傩?等等,虎杖呢?


       喘息间隙,你留七影分身和真人纠缠,转头寻找虎杖悠仁。


       “唔,唔!”

        呆毛道士被麻绳捆绑,身旁的甚尔脸上也被贴了一张符纸不得动弹

       夏油的两个jk带着虎杖悠仁不见了


       妈的,后院起火!刚才就应该送这两个小畜生下地狱!

       “心流•找到虎杖悠仁”


         “你们,在做什么?”

         和虎杖羁绊太浅,心流找到他耗费了大量咒力,身心疲惫的你实在想不到你看到的画面居然是这个。

          “那个家伙,那个家伙非常厉害的。”

          “只有召唤出两面宿傩才可能把夏油大人的身体要回来。”

          两个小畜生一唱一和,一边把一根手指塞进被五花大绑的虎杖悠仁的嘴里。



         “喂,敢绑着本大爷,怕不是活腻了吧”

          咒纹浮显,捆绑的绳子碎成一片一片,千年前的诅咒之王立在眼前

          “宿傩大人,是我们召唤您出来的。只要您能帮我们夺回夏油大人的身体,我们还会提供剩下的手指给您的。”


           铛!!!!

           看不见的斩击被泛着淡淡金光的手臂挡住,身后跪在地上的两个少女慌乱的抱在一起。

           “区区几根手指就想对我发号施令,可真不爽啊。”

           “平将门的味道,女人,有点意思哦。可以给你个机会让你死在我面前。”

           一道残影直奔你的面门

          “弱点就在,眉心吧”


           地面陷进去一个大坑,硝烟散去,坑里却什么都没有。

           “所以你活了一千多年光长岁数没长脑子是吗?你都知道我的弱点在眉心,我还能不知道了?”

       

           为了找到虎杖悠仁消耗了两个七影分身,刚才又被宿傩干掉一个,想到之后还要夺取狱门疆,你思索了一下果断举起了白旗。

          “我本来只是想让她们亲眼看到她们的夏油大人被分尸的样子再去死,那既然挡了您的路,我就等分尸之后拍照烧给她们就好了。”

           伸手从黑头发jk的怀里掏出剩下的手指,你淡定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转头就走。


          “女人,我允许你走了吗?”

          麻了,你今天受到的伤害得直接把五条悟按床上吃掉才能缓解。不过看起来这个两面宿傩的术式很有意思嘛,正好,借来用用。

          “秘法•迁魂术”

          恍若被置于寺庙的钟内,来自灵魂的震荡直接唤醒了虎杖悠仁。

          神之躯克制了宿傩了术式,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你硬生生的撕下来一小块灵魂碎片。


           “女人,等我占据了这个身体,先杀那个六眼就杀了你!”

            悠仁眼睛下浮现的嘴正在无能狂怒。

           把五条悟和你放在一起说的!嗯,两面宿傩这里可以加五分印象分了。


          “悠仁,等下看到大家了就马上带大家离开,走的越远越好,听到了吗?”

          “我今天要用诅咒之王的领域,干翻咒灵,鞭尸夏油杰。”你一脚踩碎了不知道是美美子还是菜菜子的相机,“你们两个,等当完观众了,就陪着他,一起下地狱吧”

       

评论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