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girl

1⃣崆峒人,讨厌bl和腐女。
2⃣三次元最高贵主义者。所有明星还有动漫游戏之类的,对于我来说都是二次元纸片人,存在的意义就是让我开心。so,don't进来bb我
3⃣随性主义,快乐第一。喜欢和同好扩列唠嗑但不和任何一个小圈子的“规矩”玩耍。
4⃣i父母,i亲人,i小朋友,i小动物。
5⃣脚踏实地,积极生活。

【咒乙】当重度痴女得知五条悟被封印⑥(重度ooc慎入)

       哀鸿遍野的涉谷在深沉如水的夜色里仿佛人间炼狱。


       饶是你没有众人一般内心沉重,也能明白虎杖小天使对大家有多么重要。不论境况如何,看到他,总能让人发自内心的微笑


        当然,是在没看到他身后跟着的两个jk的情况下。


        “老狐狸都死了,你们这两个小畜生还活着呢?”

        “不许你这么侮辱夏油大人!”

       “哎呦唉,凭什么啊。你的夏油大人是你们的再生父母,也是一群人的杀亲仇人啊。要不是五条悟,他早就被鞭尸了呢”

  

       你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人,论阴阳怪气,咒术界你要是排第二,五条悟都不好意思排第一。

       两个早该死了的小畜生。

       当年的任务是你和夏油杰一起执行的,情报错误,你偷偷跟上去才发现是夏油杰执行的任务。秉着得不虚此行的想法,你也开始溜达调查这次的任务。比起情绪低落只看到听到自己想看的想听的,把自己放在救世主位置的夏油杰,你在村里打听的故事丰富的多。

      放羊的孩子用狼吓唬众人,最后自己被狼吃了。能看见咒灵的孩子用咒灵吸引大人的注意,最后被当成放羊的孩子,也算是自食其果了。

      这种穷乡僻壤的愚民们居然没直接杀掉然后随便埋哪里,两个户口都没有的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孩,杀掉了也不会被查到。呵,真是狗血的留了一丝无语的温情呢。你恶劣的看着热闹。

       在你这边刚和村民们交谈争取到了带两个小孩子走的权利的时候,夏油杰直接开始屠村了。

      两个对自己恶作剧自食其果的小孩子,带出来找个地方好好教养就可以了。没想到夏油杰直接杀光了所有村民。

      一大两小走的时候,你就在后面看着。能看着人间炼狱而面不改色的小畜生又能是什么好东西?

      如果,如果没有他们,你没有咒力的妹妹也不会……


      “还有,你们最好闭上你们的嘴。如果不是我不杀小孩,你们早就被切片了。”

       杀意几乎实体化。

       你冷着脸往涉谷地铁站走去,心流之术的感应告诉你,在那里有你想要的东西。


(个人观点:本人真的不喜欢这两个小孩。因为家里有些人是类似阴阳眼的存在,所以很能理解普通人被看不见的东西吓到的恐惧。某种程度上,在咒回世界里,咒灵和人类的相处是能达到某种平衡的。打破了这个平衡的,有的被咒灵攻击,有的就被人类攻击。从屠村到夏油父母死亡到自己杀人到喂虎杖手指,这两个真的很难让人不觉得她们不是天生坏种。)


一百个人眼里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你不同意就是你对,不用告诉我,别发让人心脏疼的留言。

为了写文对时间线,又又又把涉谷事变漫画看了一遍的卑微码字人,心口被刀子戳的哗哗淌血。


虎杖小天使真是太可怜了!都是无妄之灾!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